自己说

做自己是最大的课题

8.11

     今早读到这样一句话 你对自我的束缚和桎梏的突破,决定你的眼界你的情怀你的境界去遇到什么样的人。

     我想我真的需要放下自己对自己的桎梏 ,我不想总是生活在别人以为的我的里面,记得欧米嘎老公说,他看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乖的孩子,我这种乖是装出来说,太做作。你看,连乖我已经装的卓然天成。我总是思虑过多,我重视那些我还在乎的人是怎么看待我。我想见他时就一直在想他为什么还不联系我,不联系就是不想见我,我联系了也没有用;出去做什么我总是很难抉择,把所有的选择权都赋予他,默默跟着他就好,我总是在想他开心就好了。我就是这样演了太多的内心戏。

   我想我不要在想那么多了,人森中已经有了那么多失去自己的时刻,有那么多的不得不,我们来面对一场应该让彼此都轻松愉悦的恋爱时为什么要让自己脑子想的那么累,畏手畏脚的不能做自己。尽管我在乎你,但是我更应该在乎的是我自己。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也很不开心,就是这样。我愿意,这是你带给我的东西。我要,在我想念的时候说,生气的时候讲,想做的时候做,铭记。

    我现在会喝健力宝,又开始吃火锅,要开车的愿意日益膨胀,我现在会追求更好的生活和如你般有范儿的自己。


评论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