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昨天避雨时 ,看着身边走过的一对对情侣心里开始给他们评级 。一个不施粉黛的普通妹子身边必然走着一个邋遢的直男癌 , 一个清新有品的大男孩手里牵着的也是黑长直的个性姑娘 ,level不高的打工妹也会被一个矮矮胖胖的打工仔紧紧的搂着。我不得不赞叹他们找的伴侣的风格都还算很精准。

   伴侣就是要是棋逢对手,要旗鼓相当。我们在同一世界中,聊天时候可以接的住抛过来的话题,有梗的时候能逗比起来,需要心灵沟通时候随时能聊一个精神天儿,我们互相带领着前行去探索更大的世界,彼此都是对方打开一个另一个世界的一扇窗,而窗下就是你和我。在繁杂的生活里,你不会看不上我吃路边摊,我也不会觉得你的审美low到爆。我喜欢自由行你不会逼我报团游,我听民谣你不会问我那是不是民歌,总之,你是否和我一样我一点都不在乎(话说都一样多无聊),我只是害怕我们彼此在乎珍视的人事物在对方看来low成一坨屎,我没有要你接受,只是不要你不接受而已。

   很赞叹他们都知道自己是等级a.b.c or d,都能在自己的level只找到自己所需。清楚自己要什么是关键,知道自己是什么也太过必要。如果我要a,我就必须从b or c 变成a。大概就是这样吧。

    昨天去DQ,是他喜欢吃的东西。

    昨天去DQ,见了一个和他类似的人。

评论
热度(2)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