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9.2

   日子马不停蹄的推向九月  悲伤那么快 欢喜也那么短。
    过去整整一个月了,我时常还是会想,现在的你会偶尔想起我这个人吗,那是什么样的感受,是不是仅仅只有歉疚。我也时常会想,如果现在突然遇到你,我们会不会讲话。我大概会告诉你,和你在的那段时间我开心又不开心,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让我开心,我就是觉得可以见你可以和你聊天就开心起来,而我等你的信息揣测你的想法时就会特别不开心。这样想想,不开心实在太多。你之于我的意义,大概在于让我明白我还可以喜欢得上别人,并且是如你一般的人。
从你身上,让我明白,我太需要释放自己,尤其要在爱的人面前做自己,想拉手就去拉手,想表达就去表达。
     周迅说,在面对上一段感情时候, 她所有能做的努力我都做了。虽然我努力的时机晚了些,但是最后一段时刻我都努力了,这是我唯一一次的努力了。
   现在的我是被你度过的我。你好九月。

评论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