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最坏与最好

   日子过得安稳便少了许多时间思考与感叹,踏实很多,也空了一些。
  我最近几年都已经不再许什么新年愿望,因为不希望每一年到了年底发现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即便是没有什么愿望,我仍然想在2015年里卖出自己,不曾想在最后的两个月里我真的终于把自己卖出去了。

   想想这一年是最坏与最好的一年。

1.       二月西安,八月云南,十一月厦门,又可以在地图上标记三个地方了,可是照片到现在都没有修出来。这一年比起2014年拍照那么少, 还没有进步,反思,加油,争取2016年好好拍照!加油。

2.       五月认识男神,是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男生。我低到尘埃里,觉的自己low到爆,开始明白自己特么原来可以喜欢男的啊,知道了原来也可以喜欢了之前的种种标准都特么化为乌有,像是打通了静脉一瞬间突然明白了很多道理。七八月里我度过了最坏的日子,身体像空了一个巨大的洞,于是开始改变开始充实自己,从八月底锻炼到现在是男神看留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你来过。

3.       开始健身,练习健康的身体。

4.       九月第一次去了音乐节,看到年轻赤诚与美好。

5.       十一月我认识了你,在你面前我还是我,轻松并且安心。回忆起来,不知道当初怎么就在一起了,一切自然而然而不是顺其自然。谢谢你看的到我的好,也喜欢我的不好。

2016年的目标:1.驾照   2.读很多书,填好自己。  3.马甲线  4,换相机  


评论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