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8.8立秋

阳光不再那么刺眼了,晚上走出去也感觉不到白天残存的热气腾腾,空气里多了一份清冷,我开始闻不到夏天的味道了。夏天终究是走了,你也走了。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夏天,它慵懒热情甜蜜,日子走到这里就要开始下一次的轮回。

   你走了,有人说我开始铁石心肠,我只是对其他人难以提起兴趣罢了,有时候连敷衍都懒得去做。我现在每天找很多事情给自己做,看书看电影看节目花钱,用来填那个洞.给男闺讲起那个有关洞的梦境时,他说那是孤单吧,没有人搭把手。越来越觉得人需要自处,当疼痛来袭时你不断的找人倾诉着 就像抓着一根稻草,你希望它告诉你该怎么办,可是真正走过去的没有人可以陪伴你,它狭小的只融的下你一个人。我现在可以淡淡的想起你了,没有那么多波澜,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变成了我高中同学的样子,我认真的看着你的脸,不再害羞,是想告诉你我懂你。我们还有两个朋友一起去玩,你要吃羊蝎子,这像你的样子。我前天去漂流,脑子里一直出现你也在这里的画面,我和别人说话时,我感觉你在,我在玩时,感觉你就在旁边会拉着我,我就是感觉,你还在。

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难过了,那度日如年草木皆兵的一个月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很少向别人说起你,还好,在这里,我还能悄悄地说出来。
  早安,我还没有和你说过早安。

评论
热度(1)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