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9月27号的音乐节回来后就累成狗一直没有空整理思绪,在网上一直翻别人发的微博突然很感动,满满的都是全场大合唱的回响, 第二天脑子里自己循环播歌。                在这个匆忙的九月,我终于划掉了人生清单上重要的一项。站在舞台旁,看着梦幻绚丽的灯光下面那些暖人的歌者,耳畔是年轻人炽热的歌声,我一直在想,这辈子如果到此结束也可以。一直以为我会被宋胖子的斑马斑马或者赵雷的某一首歌击中泪点,然而现场热烈的气氛完全就是让人嗨,没有想到的是, 泪点是被好妹妹《一个人的北京》中那句  许多人来来去去,相聚又别离  戳中了。不能理解再多,身边的人都是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一个新人,每一个都陪伴我生命极短的一瞬,而我,在遇到你们每一个人后,我才变成今天的我自己,在我身体里有每一个的你。

    我想说,今天的中秋节我和很多人一起过,那天夜空特别美,我们就在星空里。

评论
热度(1)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