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最近流转于几个人之间,说说不咸不淡的话,有的应付般的聊,有的假装让自己走心。想想自己也是艰辛,忙活半天都没有时间自己想问题,没空看书看电影,太缺少自己的日子总是觉得空的那么不踏实。心存太多的侥幸,害怕错过每一个可能性。之前看过一篇文章,是写为什么有人会单身很久,我想我应该是那种看的过于重,于是思前想后害怕开始每一段感情,也因过于看重感情和自己内心的感受,感情上患有洁癖。

   见了太多的人,便能够把人分为很多种类,细细揣测他是哪一种,却一直难以动心。明白a的世界与自己完全不同,与b完全默契似乎是soulmate,可惜自己仍旧没有特殊的感觉,某些时刻心里还是会挂念着不是一个世界却不知道为何有感觉的c。

    我想,我今天大概狠残忍的拒绝了一个人。我本就是一个不太容易相信别人感情的人,也不是一个容易取悦的人,面对他,除了谢谢和sorry.不想再说什么,我以为有过一丝丝的动心,却发现我真的不爱,情绪上没有任何影响,连歉疚都很难装的出来。我的确很enjoy他对我喜欢,然而我特别卑鄙的想说,我仅仅是自私的enjoy....有时候甚至装出有那么一点点的动心,然而,真的,没有。
11.6

评论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