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和同事说起炒股那个时候有朋友告我消息,同事问道是你吗。我说你才不炒股了。同事说,到现在,当我说起你的表情还是一脸甜蜜,就仿佛我们现在在一起一般……

   我自己也感觉的到自己在想起你来不自觉的笑,用她的话说是满脸的娇羞。

我自己也知道这是多么白痴的事情,我特么又怎么不知道我们其实不合适,我特么还知道你对我设防,你装逼。我知道我必须走过。可是,我还是会时常翻手机的时候看看你的头像愣几秒赶把你翻走,

在想你的时候,想你就在我旁边,我和一个假想的你一起度过我生活的日常。昨天,我梦到你打开你的微信,不小心发出来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就心想怎么办于是就醒了…

   朋友说我也算是疯狂爱过。是的。


评论(9)
热度(42)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