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说

我只是说说工作

     有很多人都问过我,当老师是不是都很有耐心,我会告诉你,所有的老师都是暴脾气,会是对自己孩子脾气最差的那一个父母,大部分的耐心都会消耗在别人孩子身上,虽然我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身边到处都是这样的例子。

     一天到晚都要处理谁拿了我的纸,谁又抢了我的橡皮,谁给我丢了烂纸,谁又打住了我的脸的事情,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觉的自己是个大傻逼,特别滑稽的揪扯这点小破事,这些橡皮、这些烂纸.,这特么都很重要吗...……我花费那么长的时间听着他们互相扯来扯去的论调,都不想多讲一句话,只想转身离去……这特么都是什么屁事。

     当然,屁事不单单只有这些,一件挨着一件,我特想问问这特么和老师有关系吗?这特么有什么意义.就不能让人安安静静的做一个老师吗。

       一直都没有存在感,以为上了班赚了钱就会好,然而发现,然并卵啊。,这份工作,换做任何一个人都会比我做的好,而我本身就觉的,这是一份对于我而言矛盾又滑稽的工作。

        

           

     

评论(5)

© 你撒谎 | Powered by LOFTER